·[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武汉一空地一夜间停满200多辆别克(图文)

时间:2013-06-27 16:14:15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bc1.jpg

 

bc2.jpg

 

bc3.jpg

20130627日消息,湖北省武汉市,市民董先生爆料称,在江汉区德望社区和美里23号与28号之间的原航侧村拆迁空地上,一夜之间,7亩空地内满满当当停放了200多辆上海通用别克牌轿车,清一色的粤B车牌,而且一停就是两个多星期。

这成了江汉区北湖街一带的特殊一景,周边居民对此充满了困惑与担忧:这些轿车是否是合法车辆?停放在这里有无合法手续?眼下武汉进入高温期,现场也没什么消防设施,车辆如果突发自燃或爆炸事故怎么办?而且即便什么事也不出,这么多车招贼也是令人很担忧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地位于和美里23号居民楼与和美里28号武煤百江公司之间,是一块拆迁空地,被一排围墙打了围,围墙边还立有江汉区城管局的围挡牌。空地上横竖停了数排轿车,几乎将7亩空地挤满,看起来很是壮观。

细数了一下,这些别克轿车银灰色与黑色各占一半,牌照均以粤B开头,所有轿车外观都很新,很多车的车座上还套着塑料膜,似是新车。而且,每辆轿车的前挡风玻璃上都贴有年审的标识。在记者进入停车区域的10多分钟时间内,并未遇到看管车辆的相关人员。

 

最新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