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泡沫楼"安全隐患引人忧(图文)

时间:2013-06-28 09:13: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pp1.jpg

 

pp3.jpg

 

pp4.jpg

 

近日,位于湖北武汉的三金华都小区的不少居民反映楼盘被泡沫包裹,火灾安全隐患严重。记者来到现场调查发现住宅楼的外墙保温层是泡沫材料,一点即燃。公安部、住房与城乡建设部联合制定的《民用建筑外保温系统及外墙装饰防火暂行规定》规定民用建筑外保温材料的燃烧性能宜为A级,且不应低于B2级。据了解,三金华都楼盘使用的泡沫材料属于易燃性建筑材料,是B3级,并未达到规定要求。而该开发商选用劣质保温材料,置居民安全不顾,业主多次反映无果。该小区的开发商武汉三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解释,大楼外墙建成时保温材料的新规定尚未出台。但不少业主表示担忧,我们的安全谁来保障?

最新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