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广元一女子爬上铁路桥轻生 逼停两辆列车(图文)

时间:2013-07-09 11:20:33  来源:光明网  作者:

002564a5ddfa1345af4d3d.jpg 

 002564a5ddfa1345af4d3e.jpg

78日清晨6,一女子爬上老城生,在与救援人僵持14后,女子于被民警与消防官兵着救了下来。女子名叫刘文珍,朝天区文安人,去年48日她也曾爬上该桥轻生,最终获救。

现场女子持15厘米匕首

桥顶靠近

昨日上午8者赶到现场时,刘文珍正坐在铁桥顶部的梁上不停地自言自,并常做出欲跳作。据现场民警海波介女子系去年4月份在此的朝天女子刘文珍。“她次上去了很多西,我们发现她在上面喝料吃面包。”

发现女子系之前跳被送到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刘文珍,民警再次通知医院的救护车前来。“她身上有一把15厘米的匕首,她的主治医生才爬了上去,她却拿出刀子人不准靠近。”海波,刘文珍去年被送医院住了20多天就出院了,医生她是偏症。随后,民警、消防官兵相桥对刘文珍劝说,但她却不任何人靠近自己。

花絮两列火受其干

被迫中途停

昨日1140分,一由巴中到成都的客运列从此处经过,因担心刘文珍造成影响,经过处时还缓车速。下午312分,从成都往巴中的客运列再次从缓缓经过该辆车应该于昨日下午130分由此经过,因刘文珍的干在广元南站停留了124

下午330,一列本在早上9左右经过铁桥运列缓缓经过,因刘文珍的干趟列在广元南站停留了6个多小

昨日下午4时许,在铁桥上坐了10个小的刘文珍突然起身在端走来走去,引得围观群众阵阵惊叫。

救援现场僵持14个小

生女子被救下

随后,民警帆爬上了铁桥顶端开始劝说刘文珍,在帆与刘文珍心期,民警李旭曾3次上下梁,刘文珍送去她要的泉水和打火机。

昨晚745分,民警李旭再次爬上铁桥给刘文珍水,3名消防官兵趁机偷偷从刘文珍背后爬上梁,并趁着帆与刘文珍心的空隙,5人一同将刘文珍按在梁上,随即用索将其捆得结结实实,然后才将刘文珍从空中吊放到面。与刘文珍僵持近14个小的救援人立即将其送上了市第四人民医院的救护车

刘文珍何爬上铁桥呢?现场救援人和最早发现刘文珍爬上的目市民均称“不清楚”。

最新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