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中国“妻管严”城市排行热传 上海无悬念居首(图文)

时间:2013-07-10 12:19:50  来源:荆楚网  作者:

W020130710220559074845.jpg 

本网讯 据荆楚网消息,近日一则中国“妻管”城市排行被广大网友相传:No.1上海;No.2成都;No.3No.4潮州。

功夫巨星李杰曾说过,“我的全部由老婆保管!”奥斯卡最佳演李安,“家里的事全由老婆了算。”台湾漫画家朱德庸也言之凿凿:一切以老婆上,当牛做,万死不辞。

“妻管”,名思,就是你老婆管你很格,事事听她的,时时听她的,她你向你不敢向西。最近网一份中国“妻管”城市大排行,列出了前四名的城市,上海无悬念当选第一,位居第三。

型——哄上策

“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住在徐的周先生笑着。他今年47婚快二十年了。老婆是个急性子,他是个慢性子,成天毛蒜皮的事小吵小,但夫妻从来没有“隔夜仇”。他的“秘”就是在老婆生气时绝嘴,反而一个地哄老婆。

工作原因,周先生在家的时间多。有一次,老婆晚上下班回家,看厨房里没有一点静,而周先生却坐在电脑前上网,立马发了火,他吼道:“每天在家什么都不做,都要我一个人做!”面“河东狮吼”,他不但不生气,反而一笑嘻嘻地:“莫生气,莫生气,我上去做。”了十几分,老婆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周先生,气也消了一大半。没多久,两个人就开开心心地一起吃了。

“我得‘妻管’是男同志女同志的一种尊重。我老公在我每次生气的候都能包容我,我是蛮感的。其夫妻哪有什么深仇大恨,他只要一哄我,我的气就消了。”周太太表示很足。

型——不愿被管 忍字当先

要推一位“妻管”同事,光谷一家地公司市部的工不而同定了小徐,但小徐本人得,“妻管”称号根本就是个耻辱,不予承

小徐今年30,跟女友小李恋4年之后步入婚姻殿堂,如今2年。小徐是这样评价老婆的:在外人面前老巴交,在家人面前蛮横无理,典型的“里横”!他的经济完全被封了,每天身上只有百余元,而且24向老婆汇报行踪。偶跟同事朋友打麻将,都会遭遇命追魂CALL渐渐地,同事朋友都他取了“妻管号,也慢慢开始疏他了。

他也曾跟老婆火,但也都是他先低求和。“我就好,但老婆不喜我打牌,我只好偶尔偷偷摸摸或者撒跑出去玩玩。最接受不了人喊我‘妻管’了!”小徐,老婆一个冷眼,他就得日子肯定不会好了,一般是先按兵不偷偷观察,然后想法去哄哄。

最新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