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网友悬赏10万邀人推道路污泥到环保局门口(图文)

时间:2013-08-01 09:19:0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LOCAL201308012334000545151862424.jpg 

本网讯 据钱江晚报消息,把一堆泥移到保局口,你就能获赏10万元,不是开玩笑。前几天,绍兴网友“羊山踞仕”布了这则特殊的“悬赏令”。此,绍兴市委书记钱建民一周内连续做了三次批示,要求严查偷象。

  什么一堆泥会引起这样的公

  网民插牌悬赏

  把泥堆到保局

  “悬赏十万,将泥堆到保局口。”这则悬赏令”的布者先生是绍兴的一名民间环保人士。

  上周五,先生骑车经过铁绍兴北站,在两的非机动车道上看到了两堆泥。

  高站是一个城市的形象,然,眼前的泥大煞景。于是,他拍了照片到网上。之后,他应该引起更多的人关注,便又出了“一招”,把“悬赏牌”插上了泥堆。他个“悬赏”并不是炒作,而是希望能引起重。“悬赏令”很快引来网民的支持。有的网民还说:“送去看看,闻闻。”

  其于印染泥,绍兴人早已深。越来越多的网友在网上晒自己看到的泥照。“抓住那些倒的,抓牢一个他个荡产,看以后谁还倒。”有网友如此表示。

  现场

  城市核心就有上百个泥堆

  网友反映是否属泥在绍兴有多重?

  以绍兴镜湖新区例,在个被称绍兴大城市的核心、生态绿心和行政中心的新区,发现的印染泥就有上百堆,既散阵阵臭味,又染水源,尤其正当酷暑时节以忍受。

  陶公路湖路段上的太阳岛农庄附近,一堆堆印染泥赫然在目,几乎是隔几十米就有一大堆,有些已经连成了片,远远望去十分壮者粗粗一数就有上百个。

  随后,者又来到建好不久的绍兴北站,里同泥包。“很多天了,也没人来理,像一堆堆大便,太影响绍兴的形象了。”附近不少村民

  泥之害,远远是影响形象。

  71百友是湖新区灵芝七里江村村民。从去年开始,他承包的就出了印染泥。“隔段时间就有人来倒。”他

  泥越来越多,得越来越小。因染,塘里也不能养了,他只好改种了藕。在,他又担心藕也不能吃了。“自己的田被人当成垃圾,想想就心痛。”另一位村民

  保部人士介泥,有的是生产过程中留下来的原料,像棉、化;多数是企程中添加的沉淀试剂沉淀,毒性和危害都比大。

最新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