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英国一商人“爱上”骚扰电话

时间:2013-08-30 09:18:2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程琪斌

本网讯 一名饱受电话推销骚扰的英国商人,忍无可忍之下想出了一个奇招:他申请了一个高收费电话号码,只要打满一分钟,每多一分钟,他就能净赚7便士。迄今为止我已经赚了300镑了,我现在挺喜欢骚扰电话的。他这样说道。

高手支招:办个高收费号码

早在201111月份,英国商人LeeBeaumont就花10英镑办理了一个高收费电话号码,从那时起,接电话时每分钟对方都要支付10便士的花费,其中7便士是归他所有的。有了这个高收费号码后,每当我去银行、燃气或者电力公司办理业务的时候,我都是填写的这个电话号码。”Lee表示,公司一般都会询问为什么他要使用一个高收费号码,我总是实话实说,我受够了,既然我注定在看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时要被各种各样的电话推销所打搅,那么我宁可利用被打搅的时间赚上一笔。’”Lee说道。大多数公司都接受了他的解释,如果有公司不接受,那我就让他们通过电子邮件和我联系。

我也是迫不得已想出这个主意的。”Lee得意地告诉英国广播公司,我当时实在受不了没完没了的保险推销电话了。不过现在我反倒挺期待这些骚扰电话的。每当有推销电话打来的时候,我只要尽可能延长通话时间就能赚钱了,所以我一般会尽可能详细地询问他们所推销的产品。算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挣了300英镑了。

可惜的是,在Lee喜欢上骚扰电话的时候,他的高收费号码却在防骚扰上取得了成效:他所接到的骚扰电话数量已经从每月二十几个下降到上个月的13个了。

电话公司:不建议大家学习

对于Lee的做法,电话公司却表示了强烈的不推荐。我们强烈不鼓励人们学习这种做法,我们并不是为了满足这种需求而推出这项服务的,因此采取这种做法的用户将自行为因此而可能引发的问题负全责。

他们还表示,电信供应商必须保证公正、透明和投诉处理机制来确保用户的利益,这就意味着每一个电话的花费都将清算清楚。

最新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