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哈尔滨大雾天气导致一公交车“跑丢了”

时间:2013-10-23 11:14:37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康明月 孙航

“一圈”跑了6,全乘客帮指路

88路公交车带着一乘客跑

以往一个来回3天,跑了6个小才跑回来。”21日天,哈市布大雾红警,88路公交松北点站从530分开始发车,到10时许了十多台,由于大迷了路,有两台公交车带着一乘客跑了。

88路公交车调度芦婷,不敢发车,等小点后,才。原本810钟发一趟,没法,只能改成每30钟发一班,并且每次同时发两台,解乘车压力。从530分到10时许,才了十多台,由于大看不清路,有两台车还了。

530分,88路从松北江第一村出了第一早班,司机,早上太大,不敢开,就想等等看,但有十余位乘客都着急赶路,可以帮助一起看路,果,是跑了。

位司机介,行至松北前道口转盘,没找准方向,应该往公路大方向开,果开到了世花园方向。眼尖的乘客发现方向后,司机上往回开,用了近4个多小才到达征花园小区点,到1130才跑完一圈,回到江第一村点。

另外一台88路公交从江南开往江北,然不是早班,但也赶上大的候,在市政府前的转盘道跑偏了,兜了一圈才回到松北点。芦婷,昨天,88路所有的公交都比平30以上。

最新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