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第11届台湾同志大游行 台北6万人展“风采”(图文)

时间:2013-10-27 17:46:5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爱就是爱,不分性别”!第11届台湾同志大游行昨天登场,逾6万人上街头声援;延续往年热闹缤纷的嘉年华气氛。活动主题聚焦“性难民”者,希望因性倾向、性身分被迫在家庭、工作、交友领域隐藏自己、遭受差别待遇的人,也能受到关注,让社会有更多元的样貌。

去年10月出柜的香港艺人何韵诗,今年首度来台参加同志大游行。她透露,10多年前她还只能在台湾书店偷偷看同志书籍,没想到现在能公开站台,发言表达同志身分。

U479P4T8D5428676F107DT20131027155500.jpg

参与游行的群众都悉心打扮参与盛会,除了有志一同穿上小裤裤、丁字裤,展现健美的身体曲线,也有妖艳的扮装皇后、带着锁炼拷上手铐的SM族群,以及坐轮椅的身障朋友;游行队伍绵延4.3公里,吸引民众围观拍照。

顶着红发、穿着闪亮亮黄礼服,一身妖娇打扮的“小松”,昨天蹬16厘米高跟鞋,花2个多小时走完全程,他骄傲地说,走到腿断掉也要美美亮相。

昨天也有不少父母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同志游行,JennyLarry夫妻档带着24个月大的孩子“屁屁”共襄盛举。Jenny说,孩子对什么事都感到很新奇,希望让小朋友在游行过程中开眼界。

多位跨性别者昨天也赤裸上身,争取跨性别平等,挑战只有男人能打赤膊的父权观念。台湾性别不明关怀协会成员吴芷仪指出,台湾同志大游行已迈入第11届,但跨性别权益至今仍被漠视,须强迫动手术才能更改性别,希望台当局保障相关权益。

最新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