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文成正在深入开展“百干进企”活动

时间:2013-10-27 18:00:2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浙江文成县供电公司领导日前带队走访结对的华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众旅行社有限公司等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因扩大生产规模遇到征地盖厂房等问题,受到企业欢迎。

据了解,文成供电公司的这次走访,是文成县正在深入开展的“百干进企”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介绍,从今年7月开始,文成县在全县开展了“百干进企”行动,县委、县政府组织百名以上科级领导干部走进企业,在全县范围内建立驻企服务员制度。“百干进企”以振兴实体经济为主要目标,通过开展驻企服务工作,努力实现干部与企业结对全覆盖,帮助企业化解最迫切且应由政府解决的发展难题,切实解决政府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共同打造文成经济“升级版”。

此次活动采取“一对一、一对多”及就近原则,全县选派了408名干部结对了1145家企业。领导干部在活动中充分当好“宣传员”、“协管员”和“监督员”,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

最新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