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重庆:离婚路上男子欲同归于尽,妻子跳车逃生

时间:2018-05-09 16:13:1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综合消息)

5月7日上午11点20过,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报警,G42沪蓉高速出城方向万州服务区附近的应急车道内躺着一名女性。

相爱相杀!离婚路上男子欲同归于尽 妻子跳车逃生

执法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了处置。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看见一名女性躺在地上,手脚都有擦伤,前方不远处还停着一辆白色的小轿车。见到执法人员后,该女子从地上爬起来大声向执法人员呼救,说她的丈夫要杀她。执法人员询问得知,女子身上的伤是刚才自己从车上跳下来时摔伤的,而跳车的原因是她的丈夫准备驾车跟她同归于尽。

相爱相杀!离婚路上男子欲同归于尽 妻子跳车逃生

见二人情绪激动,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激化,执法人员当即将二人分开带下了高速公路。在路上,女子哭泣着向执法人员讲述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二人是开州赵家人,系夫妻关系,育有一儿一女,两人曾经离过婚,后来又复婚,复婚后二人感情一直不和谐,一直在吵架。

相爱相杀!离婚路上男子欲同归于尽 妻子跳车逃生 

本来二人约好今天开车去开州民政局办离婚手续的,但是丈夫开车上高速后突然扬言不同意离婚,要和她同归于尽,更可怕的是丈夫还说开车到万州去,原因是万州的高速有高边坡,开车冲下去才能解脱。女子见到自己曾经的爱人情绪激动言语可怖,害怕之余便不顾危险从车上跳了下来。

 

在了解到整个事情经过后,执法人员先是将该女子送到医院对身上的伤势进行了处置,为防止男子作出进一步的过激行为,又将该男子送到了公安机关,希望公安机关对其进行教育处理。

最新信息

  上海一家三口在9平房间已住27年,[详细]

推荐信息

  上海一家三口在9平房间已住27年,[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