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北京一女子抢公交车方向盘,大喊“要死一起死”

时间:2018-11-16 15:05:1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综合消息)

11月15日上午10点30分,北京市顺义区945公交车,发生一起抢夺公交车方向盘事件。一名女子先是在公交车后排,往地上砸了一个灭火器。据了解,她之所以要砸灭火器,是因为她想打开灭火器往车里喷射,结果自己不会用,于是干脆扔在了地上。随后,她又开始往地上砸原本用来固定这个灭火器的架子。再后来,她竟然冲到车前,要抢司机的方向盘,嘴里还高喊:“要死一起死!”

目前,肇事乘客已被公交警方带走,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以下是完整视频:

警方通报肇事已被行拘

11月15日上午,乘客孙某(女,34岁,本市人)从顺义闫家营搭乘945路公交车行驶至地铁俸伯站时,准备刷卡下车换乘地铁,因对刷卡显示扣费金额有异议,要求售票员解决并拒绝下车。车辆继续行驶后,孙某情绪激动,摔砸车载灭火器,与指责其行为的乘客发生争执,之后冲到司机身旁,言语威胁司机停车,欲拍击控制台车门按钮,干扰司机正常驾驶,被车上乘务管理人员制止,后司机停车。接公交车售票员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孙某当场控制并带离现场。经民警教育,孙某已认识到自己行为的危害性,并表示悔过。因孙某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无理取闹,严重影响公共交通工具正常运行秩序,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公共交通工具运行秩序和行车安全事关重大,警方将依法惩处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的行为。

最新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