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忠县75岁老太“复活”七天后去世,临终前喝了酒吃了肉

时间:2018-12-28 11:51:51  来源:上游新闻  作者:

稍早前,有媒体报道了重庆忠县双桂镇九龙村75岁老人古坤芝,在“死亡”两天后又“复活”的新闻

12月26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来到九龙村采访时,却意外得到了老人已经去世的消息。

“这一次,我们喊了医生来确认老人确实过世了。”古坤芝的儿子盛术行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老人是在24日下午四点去世。“醒过来7天,17号到24号,后来还是生病不行了。明天早上会举行入土仪式。”

在古坤芝的灵堂前,上游新闻记者看到,很多十里八乡的亲戚又一次聚到了一起。

“之前那一次摆了十三桌,今天摆了十二桌。”有村民表示,古坤芝平时为人很好,也很勤快。

古坤芝的大孙女盛燕林表示,自己和妈妈以及两个姑姑是最早发现的。“当时就是从棺材里听到有喘气的声音。也不觉得怕,奶奶平时对我还很好,接着家里人就赶紧用热水给老人擦身子。”

古坤芝醒来之后,基本上都是卧床的状态。

“醒过来,神志不是很清醒。”盛燕林称,对于家里人,奶奶有时认得到,有时认不到。“这一周的时间,都是姑姑和爸爸在陪。最后奶奶提出想吃肉喝酒。”

“吃了喝了就死了。”对于这一次老人的离世,全家人比较慎重,也喊来了医生确认。“临走之前,没有什么痛苦,走得很安详。”

最新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