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二道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06 15:17:2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马吉成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马吉成) 为突出党建引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日前,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二道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勇进村勇跃屯高标准富硒朝天椒产业孵化园区进行义务劳动。

1.JPG

据了解, 该高标准富硒朝天椒产业孵化园区占地面积600亩,采取党支部+合作社+基地+出口订单(企业)的经营模式,以“众筹”的方式筹措资金,成为农村党员干部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学习标杆,以初心使命为党员群众创业致富保驾护航。

活动中,14名党员争先恐后,不怕烈日暴晒,利用一上午的时间将高标准富硒朝天椒产业孵化园区二道村创业带富基地里的大草拔掉,使朝天椒茁壮成长。

通过实地劳动、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不忘初心,时刻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生活中牢记职责使命,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在岗位上争先创优,勇做表率, 每个党员要树立起旗帜和标杆作用,促进二道村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7月4日开始,中国计量大学[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7月4日开始,中国计量大学[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