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开甲观象街:打造徐州城市文化名片(图文)

时间:2014-08-08 12:12:16  来源:都市晨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844ca354-29ff-44f5-8c19-eb87a0dd681a.jpg

传于彭城千年神韵,中国·徐州,中国华东地区享誉世界的历史文化古城,楚风汉韵,千年城邑,位列九州,历史积淀,为城市留下了丰厚的文化遗产,昔日帝王遗存、诸侯私藏物品众多,也造就了徐州几大文玩交易市场,如户部山、花鸟市场等,但随着城市建设的快步发展以及收藏热的不断升温,交易平台环境也需要升级转型,自然成市的传统市集已经逐渐被中心化、集中式、大规模的规范市场所取代。

徐州千年的古老文化,历史遗风,以物传承,以文化品藏。开甲观象街文玩市场,超前规划,完美配套,一次城市文化巅峰的创造,独立沿街商铺,彻底改变临时摊点、自然成市、不断搬迁的流动式交易时代,彻底告别地摊式、大棚式叫卖时代,彻底升级散店,等客,自然成交的低级时代,开创徐州文藏市场品牌创富时代,开启徐州文玩交易新纪元。

尚仕名邸商业广场,坐落于和平大道“黄金走廊”,聚集着万达广场、绿地城市广场、宝龙广场等多个商业中心,周边汇聚着百万人潮、千万人流量,多条交通要道汇集于此,临近徐州高铁东站,毗邻京福高速公路,这里是中心城市经济的核心板块,也是有识之士创业投资的最佳平台。

开甲观象街文玩市场位于尚仕名邸商业广场负一层,市场总面积约9000平米,开甲观象街文玩市场共分四大区域、多个品类,以奇石艺术、珠宝玉器、文玩杂项和陶瓷古董为主,以文房四宝、木器漆器、紫砂茶道、花鸟虫鱼、奇珍异宝、古典家具等为辅,各个门类应有尽有。

最新信息

  传于彭城千年神韵,中国徐州,中[详细]

推荐信息

  传于彭城千年神韵,中国徐州,中[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