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5月来这神奇的峨眉半山七里坪享受别样体验(图文)

时间:2015-05-13 11:39:40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蓝色是永恒的象征,那是天空的颜色、海水的颜色,纯净的蓝色代表着美丽、文静、理智、安祥与洁净。峨眉半山七里坪却有属于自己的蓝色,称之为七里蓝,那里的天,蓝的迷人,使人沉醉,可知为何?这也就是峨眉半山七里坪神奇的地方。

 

峨眉半山七里坪实景图

  峨眉半山七里坪是存在于繁华城市外的一处静谧之地,那里拥有富含生命因子的“薄荷空气”和高于城市400倍的负氧离子,在那里夏季平均温度摄氏24度,这也是最适宜人体的温度,是否觉得那里真的很神奇。

  在2007年神奇的峨眉半山七里坪,还是一个无人问津的地方,2008年地震后,那里开始了破土动工。2009年,温泉、酒店陆续的呈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也是在这一年里,七里坪售出了第一套洋房。到了2013年,峨眉半山七里坪就以第一名的成绩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荣膺“唯一一个真正的旅游度假区的范本”的高度评价!今年,峨眉半山七里坪更将进入一个快速发展隧道,未来,它的价值将超乎想象。

  现今,峨眉半山七里坪已拥有温泉运动会所,温泉度假酒店,七里风情小镇,健康管理中心,溪谷栈道,主题餐厅与景观大道。

 

峨眉半山七里坪温泉运动会所

  温泉运动会所

  现在5月依旧可在峨眉半山七里坪一样可以泡温泉,那里的泉水全部采自地下2525米的稀世锶硫温泉,泡起来相当舒服。试想一下泡温泉的同时还可以喝喝咖啡、敷敷面膜,吃喝玩泡都齐全,岂不美哉。

  七里风情小镇

  峨眉半山七里坪风情小镇也是以云南丽江为版本建造,建筑兼有川西和本地的特色,别具风情。一条山涧穿镇而过,将小镇划为南北两岸,两岸以一条跨水廊桥相连。小镇上散部着特色小店,去逛一逛,淘一淘肯定会有很多新奇的发现!

  溪谷栈道

  一瓢溪谷甘泉,一口林间新氧,荡涤尘世铅华,洗尽一身浊气。那一抹沁人心脾的清凉。穿透的不只是肌肤,还有身体的每个细微的毛孔,一点点地洗净你的五脏六腑,还有在城市里堆积起来的油脂。清凉,就是那一抹清凉,让你真正体会到“空翠湿人衣”的绵绵意蕴。

 

峨眉半山七里坪景观大道

  景观大道

  5月的山花已逐渐盛开,不论你是散步还是骑行在这宽9米,长约3公里的景观大道上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堆破造型的绿地与山林相结合,两旁的鲜花争奇斗艳,蓝天与白云的融合,汇成一种独特的美。

  5月,何不远离城市喧嚣,来这静谧之地,在青山之中,云端之上,享受神奇的七里坪带给你的一种别样体验。

最新信息

  英歌石植物园第一届郁金香节4月开[详细]

推荐信息

  英歌石植物园第一届郁金香节4月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