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本编在线]克什克腾旗世界地质公园·奇异的青山臼群及山顶风光(图文)

时间:2015-07-13 20:49:2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7月13日拍摄,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世界地质公园青山园区内奇异的青山臼群及山顶大美风光。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JPG

(宽幅图为手机拍摄,效果欠佳)

7月11日启程,本网采编(即北京风痕传媒集团)赴内蒙古赤峰市和锡林郭勒盟自驾旅游兼采风。九天时间,本网带你领略大草原、荒漠戈壁、青山绿水、森林湿地等多姿多彩的美丽风景,和寻祖契丹历史、红山文化等神秘的古老文明。

北京风痕传媒集团旗下三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中国前沿资讯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全程进行联动报道。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15.JPG

魔鬼双眸,怒视苍穹,为臼群平添许多神秘色彩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1.JPG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2.JPG

 其实相反,这些石坑居然生机勃勃,有粗壮的大树,还有茂盛的小草,而且居然在小臼坑还有小鱼!

不可思议!!它们怎么扎根?鱼怎么来的?不禁感叹大自然生命力量的强大!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17.JPG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16.JPG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5.JPG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3.JPG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4.JPG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6.JPG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7.JPG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19.JPG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8.JPG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10.JPG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11.JPG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9.JPG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12.JPG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13.JPG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14.JPG

克什克腾旗青山臼群18.JPG

原文链接:本网联动媒体中国前沿资讯http://www.zgqyzxw.com/pp/zh/2015-07-13/8682.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 7月17日拍摄(锡林郭勒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7月17日拍摄(锡林郭勒大[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