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朝阳牛河梁景区全力营造最佳软环境

时间:2015-12-16 10:22:1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姜友海 王鹏

本网讯 辽宁省朝阳市牛河梁景区积极完善服务措施,切实转变服务方式,全力营造最佳软环境。

牛河梁景区将软环境建设纳入综合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指标,坚持考核结果与绩效管理挂钩。同时根据工作实际需要,不断修订丰富软环境建设内容,进一步制定、完善开发区工作制度、机关廉政制度、机关行政效能监督检查制度等制度。建立了以工作业绩为主要内容的考核评价机制,通过体制机制创新,为软环境建设提供了制度保障。

不断提高景区内部管理水平,用高水平的接待服务和高质量的安全保卫工作,满足游客参观游览需求,服务工作做到人性化和亲情服务,使游客投诉为“零”,满意度创出新水平。

出台优惠政策,打造融资平台,夯实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创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增加了对客商投资的吸引力,吸引国内外大企业入住开发区。中国·牛河梁国际养老及旅游项目、中国·牛河梁红山文化开业开发战略合作项目、牛河梁红山文化创意项目先后签约。

牛河梁景区通过“软”功“硬”做,积极营造最佳的服务环境,力争逐步把牛河梁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打造成为环渤海、京津唐和东北地区的知名旅游目的地。 

最新信息

  12月3日,随着最后一片重达41吨加[详细]

推荐信息

  12月3日,随着最后一片重达41吨加[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