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禹州开通神垕镇临时公交助力第十届钧瓷文化旅游节(图文)

时间:2017-10-11 14:21:4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龙龙

本网讯 “有了公交车,出行真方便”9月29日下午,神垕镇苏女士一边下车,一边高兴的说。

焦点图.jpg

据了解,禹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为喜迎十九大、助力文化节;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精心组织,开通神垕镇临时公交线路,为广大游客及市民提供安全、方便、快捷、舒适的出行服务,受到一致称赞。文化节期间公交公司共投入运输车辆20台,发车1700多班次,输送旅客30000多人次。

第十届钧瓷文化旅游节期间将有“与钧同乐”“钧市开彩”“钧肴品彩”等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共和-青海湖(南山)-西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共和-青海湖(南山)-西宁[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