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福晟里,拟打造成福州城市文化名片

时间:2018-09-29 11:31:4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每一个商业地产内心都有一个“城市地标”的梦想,而福晟里便是福晟商业集团为梦想发出的第一声。福晟里项目体量达5.5万平方米,坐落于南台大道和则徐大道中心,地铁1号线和滨海快线上盖,交通便捷,通达全城,形成强劲的聚客能力。

福晟里将福州的传统城市文化符号与流行时尚潮流碰撞,场地内保留了原建筑和古榕树,塑造自然、时尚的开放体验式购物公园,提供了人与人,人与自然共享交流的场所,引领时尚消费;通过空间组合形成昭示感强的城市窗口,注重商业与城市的内外呼应,面向周围家庭客群,打造充满活力的区域新地标;将最新的业态融合,构建活力、创意、多元交汇的街区式商业。

项目立面设计采用“城市魔方”的理念,形式如同集装箱重叠堆放,通过不同色彩窗口展示,可轻松识别多样业态与连廊、露台等功能分区。

福晟商业致力将福晟里打造成福州首个“城市窗口”,一个时尚、潮流、年轻的基地,成为时尚购物的高频的消费地标,吸引时尚年轻潮人前来打卡。在这里,大众随处可见岁月的痕迹、记忆的符号以及榕城的文化。古榕树和红砖建筑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是精神层面的文化记忆点,让独特文化变成了一种记忆,更是一个城市对外的文化情感与精神内核的输出口,成为城市的文化名片,让人们记住这座红砖建筑、记住这棵古榕树、记住“福晟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月亮湾是美丽而神秘的喀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月亮湾是美丽而神秘的喀纳[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