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168公里自行车挑战赛等你来赛

时间:2019-10-14 14:19:0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1.JPG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本网采编 吕松华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云南省最南端,是云南省下辖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州。西双版纳,古代傣语为“勐巴拉娜西”,意思是“理想而神奇的乐土”,这里以神奇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于世,是中国的热点旅游城市之一。

古六大茶山攸乐(基诺)、革登、倚邦、莽枝、蛮砖、曼撒(易武),地处南亚热带,年平均气温19℃—20℃。日照短、雾日长,年日照时数达1880—1950小时,仲秋至来年孟春,不论高山或沟壑,常常云雾弥漫,午后方散,特别是秋冬站在山顶鸟瞰,一望无边的茫茫云海中露出点点山峰,壮观无比,真有一览众山小,山高人为峰的感觉,不愧是高山云雾出名茶的好地方。

2.JPG

西双版纳山地自行车挑战赛融古六大茶山自然风光和版纳民族风情于一体,极具挑战难度。全程168公里,为柏油路面、水泥路面、土路、碎石路、山寨乡村路和茶山林道。最高海拔1564米,最低海拔488米,累计爬升6645米,累计下降5294米,坡度-15%—20%。

西双版纳“道贺普洱”首届古六大茶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已于2018年10月27日-28日成功举办,赛事参赛运动员对赛道的挑战性、赛事的服务性、赛道的优美性给予高度评价。本次赛事吸引了全国400余名骑行运动员和业余爱好者参与。史庆兰作为前国家自行车队队员,亚运会的银牌得主,赛后她直言是她所参加过最虐最美的赛道,是一种骑到绝望后重生的比赛,永远忘不了西双版纳,忘不了古六大茶山。

3.JPG

西双版纳168公里挑战赛现以成为西双版纳不可缺少的运动项目,是目前全云南省挑战力度和赛道专业性最强的赛道之一

2019 年西双版纳“雨林悠乐”第二届古六大茶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将于2019年10月19-20日在西双版纳景洪市和勐腊县内举办,欢迎全国各地自行车爱好者来体验最虐最美的赛道,体验版纳多彩的民族风情和古六大茶山文化,我们将在第一届的基础上,确保安全办赛事、环保办赛,扩大规模、不断提升赛事品质,努力将古六大茶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打造为云南精品赛事。

报名咨询http://www.51sai.com/13419

4.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从大兴安岭南麓阿尔山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从大兴安岭南麓阿尔山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