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龚氏辣子鸡专题页面正式上线

时间:2020-01-10 10:32:02  来源:好头条  作者:

1月9日,重庆黔江巴清龚氏辣子鸡专题页面上线试运行(网址为 Gongqq.com/a/gongshilaziji),重庆黔江巴清龚氏辣子鸡,是重庆黔江龚氏在明末清初研发出来的绝味祖传美食。

一代一代流传至今有三百多年历史,2016年办理了食品流通许可证,注册了商标,还申请了非遗专利获得专利,并由政府扶持走上了产业化发展之路,今成为黔江特产璀璨夺目的明珠, 现每月平均销售在5千只以上。

龚氏辣子鸡页面截图

据中华龚氏网记者了解到重庆黔江巴清龚氏辣子鸡:具有软糯鲜香,色泽金黄,味道独特,并采用当地山茶油,纯菜油,独头蒜,祖传秘方的传统工艺焖制而成,精美礼品盒已上市,2019年7月在重庆首届渝东南民族美食节食品评比活动中,被评为最佳美食。

龚氏辣子鸡专题页面试运行期间,网站的部分栏目也在不断调整完善中,可能存在信息分类不准确、链接错误、功能不全等情况,敬请广大网友谅解!

同时,我们也真诚欢迎网民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不断完善优化,加强维护管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公众。感谢您对我们龚氏辣子鸡专题页面的关注和支持!

届时,重庆黔江巴清龚氏辣子鸡专题页面,就此传统名肴的详情进行总结展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从大兴安岭南麓阿尔山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从大兴安岭南麓阿尔山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