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美食福利┃“烹”香520——探秘川菜之魂

时间:2020-05-19 10:40:31  来源:中国焦点新闻网  作者:

“食在中国,味在成都,魂在郫都”,郫县豆瓣是中国顶尖调味料之一,有着“川菜之魂”的美誉!为扩大“郫都造”食品产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大型“郫都造”食品专场“电商+直播”推广活动:“烹”香520——探秘川菜之魂,将于5月20日举办。

活动时间:5月20日 10:00-12:00

直播地址:京东“中国特产·郫都馆”

直播取景地点:川菜博物馆

本次活动将会在京东“中国特产·郫都馆”直播间播放,以直播的形式与全国各地的川菜爱好者们互动。本次直播将会以场景化体验式互动形式开展,将会去到世界上唯一以菜系文化为陈列内容的活态主题博物馆——成都川菜博物馆,一起走进川菜的“前世今生”!

“一菜一格,百菜百味”、“五味调和,百味生香”,川菜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深得各地“吃货”的喜爱。本次活动将邀请到川菜博物馆首席烹饪师,现场演示川菜烹饪技巧,揭秘如何0基础轻松掌握川菜烹饪精髓!

有美食,还有美女主播!本次直播将邀请到知名直播“爱跳舞的萌萌君”和大家一起过520,一起探秘川菜之魂!

揭秘轻松烹饪川菜秘诀,了解川菜、走进川菜、学做川菜,打开“烹”香520——探秘川菜之魂活动的正确方式,两大要点需要get!!

要点一:

郫都区组织10大品牌同时放价

10元红包有多大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郫都区鹃城、丹丹、好巴食、好人家、鑫鸿望、饭扫光、满江红、品品、吉食道、丁点儿10大重点食品品牌,同时优惠放价,单品价格低至6.9元!

统一组织优惠放价,家庭常备囤货、企业团购好时机,中秋员工福利早准备,员工加班犒劳加菜多选择!

要点二:

直播免单抽奖、下单立减名额多

5月20日10:00-12:00“中国特产·郫都馆”直播间,设置了3轮互动评论截屏抽奖,30个50元“免单抽奖”名额等待领取!

姿势不一定要帅,手速得够快,5月20日10:00调好闹钟,“中国特产·郫都馆”直播间不见不散!

5月18日-5月22日

限时开抢

火锅、干锅调料

炒菜烹饪调味料

下饭菜、拌面酱、蘸酱

川味休闲零食

烹香520

川菜之魂

先抢为快

扫码或识别下方二维码

直达520活动选购页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从大兴安岭南麓阿尔山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从大兴安岭南麓阿尔山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