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成都市井老火锅,一枝独秀叁口煮!

时间:2020-09-02 13:50:26  来源:北国网  作者:

  成都市井火锅发展至今,成都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市井火锅。有的市井火锅只是打着“市井”的旗号,而有些却也是真的做得好,不仅有市井气,还有专属的文化。真正的市井火锅,从市井中来,也服务于社区居民,现在街头越来越多的市井老火锅,也是在向外地人介绍这一份独属于成都本地的市井文化。

  在这个蓬勃发展的行业中,人人都想分市井火锅的一杯羹,殊不知叁口煮早已在这个品类中站稳了脚跟。从2018年底开始,叁口煮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成都的市井火锅文化。

  叁口煮,以一己之力推动整个品类的重燃!

  叁口煮2018年开第一家店至今,全国超200家门店,用实力在推广成都的市井火锅文化。

  创始人阿鲍更是市井江湖气的代表人物,与其他的创始人不同,阿鲍有着其他老板所没有的商业独到眼光,从一开始就认定了市井火锅这个方向,并坚持了下去。第一家店在春熙路附近找了一间便宜的店铺,风风火火的开启了他的火锅人生。

  【叁口煮,油泡小盘菜,泡过更有味】

  市井火锅中最少不了的就是那简单的瓷盘子,装上简单的菜品,不需要过多的装饰和调整,一块生菜打底,食材就直接放上去,毕竟吃的是味道,而不是浮夸的装饰。

  叁口煮不仅开创了小盘菜,更在此基础上独创了油泡小盘菜,将食材用色拉油浸泡后,再烫火锅就会更嫩,因为油将食材的鲜味牢牢的锁住了,所以才能更加还原食材本身的味道!

  【叁口煮,以“独创奔驰锅”创造品牌差异神话】

  在市井火锅如雨后春笋冒出来的现在,叁口煮又如何做到屹立不倒?

  特色,是一个十分必要的因素。创立之初,阿鲍是因为卖掉了自己最后一件值钱物件,就是那辆奔驰车,所以对奔驰的执着也融入到了叁口煮的锅底之中,虽然以后再也不能开奔驰了,但好在是有这一口奔驰锅。

  一分为三,红锅、菌汤、番茄,满足所有口味的男女老幼,在这一口奔驰锅里,统统都能够满足。

  【叁口煮,一桶江山,成都首家国产啤酒体验馆】

  叁口煮将14瓶国产啤酒放在一桶里,被称为叁口煮的“一桶江山”

  市井气中,最不可少的就是这一桶豪爽的酒。14种国产啤酒,不管是成都常喝的雪花,还是重庆特别的山城,再或者是青岛、拉萨、台湾等全国各地知名啤酒,统统都放在这一个桶里。

  作为一个豪爽的江湖中人,这一桶,是酒,也是文化。

  即便是在以安逸舒适著称的成都,现在的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乐,某些时候停一下,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吃顿火锅,这就是市井,和叁口煮所追求的“江湖”!

  就是靠着这独特的锅底菜品和文化,最终也让叁口煮在成都市井火锅这个圈子中,稳坐了头把交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河北草原天路最西端,张家[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河北草原天路最西端,张家[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