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老厂区变1905文化创意园,沈阳打造城市文化新名片

时间:2022-06-23 10:16:20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这里曾是新中国的工业摇篮,被称为“东方鲁尔”。但进入20世纪80年代,转型期带来的冲击,使铁西失去了光环。

如今,在这座由老厂房改建而成的1905文化创意园里,“工业风”的时代记忆与新兴文创产业碰撞出别样的火花,沉寂已久的工业老地标成功转型为城市文化新名片,昔日的“工业锈带”蝶变为如今的“文化秀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河北草原天路最西端,张家[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河北草原天路最西端,张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