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新闻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与中国警察网法制频道建立合作(图文)

时间:2013-12-11 10:38:3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123.jpg 

本网讯 本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日前应中国警察网法制频道建议,双方建立合作关系。

中国警察网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主管人民公安报社主办,是我国公安系统的权威门户网站。而其中法制频道(http://fazhi.cpd.com.cn/)是该网的拳头及品牌栏目,旨在弘扬法治精神,普及法律知识,颇受行业内外人士关注和喜欢。

本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www.zgcswhcbw.com)是北京风痕传媒集团www.fenghenever.com)旗下的三网之一定位是:传播城市文化,打造城市品牌,助力发展城市经济!如今的城市形象越来越受到当地政府重视,为了塑造新的城市形象,很多城市不惜重金重点去进行推广打造,比如出城市形象宣传片,或通过本城的历史文化做由头,或以城市新经济为亮点等等。文化传播(输出),无论是一个国家、一家企业,还是一座城市,都是经济上升到一定程度后要重点体现的必然趋势。文化形象,是品牌,更是软实力,特别是在同质化的竞争中其威力将越来越强显。城市有了更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最直接的影响将是城市的经济效益!

网创始人风痕表示:由于我们是有过多年媒体从业经历和丰富网络营销经验来办网站,我们的建设宗旨是以媒体的宣扬传播角度,和以效益为导向的营销推广实用角度。所以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从网站的规划和建设上,不难看出是同类城市网站中规模最大、容量最多、分类最细、形式最新颖时尚、导向性和实用性最强的,个性显明,特点突出。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从不同角度和各个层面,主要以实时新闻的形式,全方位地展示城市文化所涉及到的方方面面。

本网和中国警察网法制频道建立合作后,首先是互换友情链接,其次是有关法治类的稿件将互相推荐发布(转载)。由于本网“三网联动”机制,除了本网还将有中国前沿资讯网(www.zgqyzxw.com)和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www.zgqywhcbw.com)的共同参与。

进一步的全方位战略合作还在商谈中。

最新信息

  我国自对入境旅游人次排名靠前的[详细]

推荐信息

  我国自对入境旅游人次排名靠前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