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新闻

二千多企业家联合发起“国际老板节”被确定为12月23日(图文)

时间:2013-12-23 09:32:1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张超

20131222_100741.jpg 

本网讯 1222日,国际老板节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倡议将每年1223日设立为一个专属老板们的节日,即“国际老板节”。本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作为受邀媒体参会。

20131222_103035.jpg 

20131222_101306.jpg 

国际老板节最早由文华集团创始人、著名企业家、金融家刘文华先生提出,并由全球两千多个企业家共同向联合国发起设立的一个节日。

刘文华先生表示:“我们期望,老板节不仅是一个节日,同时也是一个让老板们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我们倡议所有的老板们要坚持遵守“合法、正面、共赢”的基本原则;执行“不谈论政治、不攻击他人”的行为准则;践行“低调、务实、执着、海纳川穹、做到最好”的企业家精神。

20131222_102659.jpg 

启动仪式

在商场竞争的第一线,老板们凭着个人的能力和勤奋为所有员工和社会构建财富,而他们辉煌事业和成功足迹的背后,往往是比常人更多的付出,我们应该对这些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投入更多的关注和关心。

所以倡议设立国际老板节,旨在纪念企业家为世界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也呼吁全社会关注这个群体,关心这个群体,更希望这个群体的老板们在践行企业家精神的同时能够学会珍惜自己和保护好自己。

最新信息

  12月22日,国际老板节启动仪式在[详细]

推荐信息

  12月22日,国际老板节启动仪式在[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