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热点推荐

[本编在线]第一届全国县域政策发展论坛12月将在京举行(图文)

时间:2015-11-15 10:02:1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合影.jpg

本网讯 1113日至14日,人民日报《民生周刊》理论专刊第二次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全国县域政策发展论坛第二次筹备会在京举行,大会执行秘书长、人民日报《民生周刊》理论专刊执行主编陆秀练,听取各区域主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本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受邀参加。

工作布置.jpg

陆秀练听取各区域主任工作汇报.png

据悉,“第一届全国县域政策发展论坛”由人民日报《民生周刊》主办,将于20151226-27日在北京·人民日报社和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主题是“县委书记谈民生”和“关注县域发展,促进民生改善”,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与县委书记座谈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检阅我国县域发展成就,深入探讨县域民生工作的成功经验。

陆秀练听取各区域主任工作汇报.jpg

更多了解,请咨询大会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9号楼《民生周刊》

电话:010-65014875  传真:010-65014479  邮箱:rmrbmszk201@163.com

理论专刊.jpg

附小知识:什么是“十大民生工程”?

百姓安居、基础设施、教育医疗、生态环境、食品安全、社会保障、扶贫解困、就业促进、文化体育、社会管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