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热点推荐

六连冠恒大是广州一大亮丽的城市名片(图文)

时间:2016-10-24 11:06:1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综合消息)

恒大实现中超六连冠

本网讯 10月23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在联赛还剩下2轮情况下,领先第二名江苏苏宁7分,提前获得2016年中超冠军,也实现了中超联赛6连冠。赛后广州市政府也向恒大俱乐部发去贺电,祝贺球队夺得六连冠,希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欣悉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在 2016年中超联赛中荣获冠军,并且历史性地连续六年问鼎中超,特向你们致以热烈祝贺!并通过俱乐部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自成立以来,在中超联赛、足协杯、超霸杯、亚冠联赛、世俱杯等各个赛场上一路敢打敢拼,捷报频传,尽显雄风,胜利不断,以精湛的运动技艺和良好的道德风范,激发了全市人民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展现了南粤足球的风采,为广州人民赢得了荣誉,为这座英雄的城市增添了光荣!

希望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继续秉承“敢为人先、敢于胜利”的广州人精神,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在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决赛以及今后各项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广州建设国际体育名城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州市人民政府

2016年10月23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