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北淮淀镇:依托招商引资推进示范镇建设

时间:2018-08-14 10:41:50  来源:北方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宁河区长办公会后,北淮淀镇党委、政府深刻认识到北淮淀示范镇建设对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狠抓招商引资和前期筹备工作,以确保项目能够如期开工。

在北淮淀镇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北淮淀镇政府负责同志和天津宁投小城镇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正与前来考察的投资商围绕建设特色小镇展开对接洽谈,并深入交流出让区内的项目规划建设、资金投入、完善配套设施等焦点问题。

天津宁投小城镇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强:现在我们跟一些大的投资商、大的集团公司进行了对接,有的已经达成了初步的意向。下一步,准备再进行现场的实际考察工作。

据了解,北淮淀示范镇建新区规划占地625公顷,其中安置区占地185公顷、出让区占地440公顷。为确保首期完成乐善、大王台、齐家埠三个村、13847人口的生态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北淮淀镇政府主动与水务、电力、市容、燃气等相关单位进行对接,完善规划、设计、建设等相关事宜,并将尽快组织开工建设,确保示范镇在2020年前具备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天津宁投小城镇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强:现在我们正在与各能源单位和相关单位进行积极的对接,我们计划这些能源配套设施与安置房建设同期实施、同期起步,以确保安置房建设能够如期开工,顺利完成生态移民工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