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周浦镇:举办第六届企业文化研讨会

时间:2018-08-29 14:19:11  来源:浦东时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8月27日,周浦镇举办第六届企业文化研讨会,邀请专家学者与镇域内民营企业家一起交流。

本届企业文化研讨会由周浦镇区域发展办公室主办,周浦企业文化促进会承办,主题为“企业与文化同行”。上海澳星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建辉和上海涵嘉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代表孙占国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上海澳星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以党建文化引领企业文化,促进了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已成为周浦镇域内企业文化建设的代表。上海涵嘉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了“快乐工作”的企业文化,员工之间、员工和管理层之间融洽相处。

上海社会科学院企业发展研究室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雷新军与到会的企业家就如何建设新时代的企业文化进行了交流。“这两家企业的企业文化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结合自身实际,创建适合企业发展的企业文化,从而使企业走强。合适的企业文化是这两家企业发展的灵魂。”他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