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宝安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城市软实力

时间:2019-06-12 14:03:00  来源:宝安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赵盼盼 左汀汀

昨日下午,宝安区公共文化促进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在宝安广场大厦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宝安区公共文化促进会第二届主要负责人、监事、常务理事会成员以及理事会成员。金爱刚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刘明军担任名誉会长。

为更好地推进宝安区公共文化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宝安区公共文化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推动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实现《宝安区文化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文化强区”战略目标,宝安区公共文化促进会将成为政府推动文化事业的重要抓手。

当天,大会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促进会章程》以及《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促进会换届选举办法》。大会严格遵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宝安区公共文化促进会第二届主要负责人、监事、常务理事会成员以及理事会成员。金爱刚当选为宝安区公共文化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并作了就职宣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金会长号召促进会成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为宝安区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成绩,为宝安区打造“文化强区”贡献促进会力量。

大会还聘请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刘明军担任名誉会长,黄永珍、杜宝元为艺术指导,王文舵、朱韶军、阎敏、张伟明、 梁冰、罗建民、肖酋玲为顾问团队,并现场颁发聘书。

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任刘明军在会议上强调,促进会在丰富宝安区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城市软实力方面应承担更多的责任,并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