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孟庙镇:增强“三个意识” 提升干部素质

时间:2019-08-19 11:50:0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周德亮 郭艺文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周德亮 郭艺文) 为更好的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从增强机关干部的学习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着手,提升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

一是增强学习意识。不断加强对镇干部的教育培训,利用周五下午机关干部学习日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切实加强对干部的思想政治和业务知识教育,提高自身素养,提升工作能力。

二是增强服务意识。通过各种会议教育大家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主人翁意识,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当好群众的“服务员”“宣传员”“指导员”“办事员”。尤其是民政、信访等窗口单位要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以人性化服务为宗旨,为百姓提供快捷、安全、优质服务。

三是增强纪律意识。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镇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对于违反工作纪律、工作中的散漫行为严格纠正,对影响镇机关办公形象、带来负面影响的严肃处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