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召陵区区长曹江涛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4 09:51:0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周德亮 尹振华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周德亮 尹振华) 10月12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长曹江涛出席并讲党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主持。

4.jpg

曹江涛结合个人的学习思考和工作经历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出发点同大家交流认识体会。并围绕“如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正确、有效贯彻落实到基层工作中”向各局委、各乡镇负责人以及区政府办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5.jpg

曹江涛提出:一、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始终心中有党,政治忠诚,始终真信真用。二、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宣传者。宣讲要简明扼要,宣传要注重效果,宣讲要灵活。善于运用群众力量。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实践者。要强化工作能力,全体干部要具备“学习研究、政治领导、改革创新、依法执行、群众工作、狠抓落实、驾驭风险、科学发展”八种本领。优化工作作风,坚持求实求效。牢树纪律底线,严格要求自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