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古镇马头第二届文化小吃节6日开幕,为期5天

时间:2019-11-05 11:16:3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高军 徐利芹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高军 徐利芹) “古镇马头风景如画,美食小吃飘香天下”。11月6日,山东省郯城县“赏古郯秋韵·品鲁南美食”第二届马头鲁南特色小吃文化节将隆重开幕。

古镇马头千帆林立,商贾云集,经济繁荣;今天马头,四通八达,事业兴旺,欢乐祥和;明天马头,百业兴旺,生态优美,文明和谐。

郯城马头的糁、潮牌、高桩馒头、烧鸡、清真糕点、咸菜等名吃在当地享有盛名,且闻名遐迩。马头镇党委政府因势利导,全域旅游公司参与,举办了首届鲁南特色小吃节,打响了鲁南特色小吃品牌,接待游客20万余人,荣获八方宾朋赞许。为进一步扩大古镇马头小吃的影响力,集聚鲁南特色小吃街人气,打造当地小吃品牌,推动马头小吃文化、红色文化、旅游文化的大发展,特举办为期5天的第二届马头鲁南特色小吃文化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