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助力乡村振兴,方山镇第四届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时间:2020-01-06 09:18:2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龙龙

1.JPG

各村支部书记合唱《村支书之歌》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李龙龙) 1月1日,中国·禹州方山第四届文化艺术节在方山镇政府礼堂盛装开幕。

 2.JPG

与会领导为“方山最美奋斗者”颁奖

本届艺术节为期两天,开展有文艺汇演、“方山最美奋斗者”表彰、长征广场启用仪式、戏曲展演、书画雅集交流、美食体验等活动。

3.JPG

4.JPG

艺术节开幕当天,长征广场正式启用

该艺术节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现方山镇乡村振兴和转型发展成果,展现了方山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提升幸福方山美誉度,推动方山镇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