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马头镇重阳节为170名“特困老人”送温暖祝安康

时间:2021-10-11 13:25:5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高军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高军) 10月10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民政办工作人员正在冒雨走访了玉带社区徐大强村三位“特困老人”。至此,拉开了重阳节走访慰问全镇170名分散供养特困老人活动的序幕。工作人员满载着爱心送上一份份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QQ图片20211011133127.png

九九重阳,岁岁安康。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积极组织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包村干部走访“特困老人”,为老人送去了越冬棉被、鸡蛋面条、牛奶面包、八宝粥等生活物品,并主动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还有没有什么困难等,嘱托老人保重身体,安度幸福晚年。郯城县马头镇党委书记王建龙感慨万分: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经常开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且也为老人们创造更加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环境,努力在全镇形成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的协调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