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金垭镇开展机关职工体育活动

时间:2022-04-20 13:48:48  来源:中国众识网  作者:梁诗雨

为丰富干部业余文化生活,舒缓紧张的工作压力,促进干部之间沟通交流,强化机关凝聚力、向心力,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三十年,辛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

4月19日下午金垭镇在金垭中心校开展主题为“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的机关职工体育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组织职工们通过踢毽子、慢跑等活动来充分进行热身运动,调节心理状态、调整运动状态、做好身体准备、避免运动损伤、保证运动安全性,提升运动效果。

篮球赛场上,金垭镇政府与金垭中心校教职工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双方均以精湛的技巧战术、合作共赢的团队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羽毛球场上,在不断的进攻、防守中一个个拼得顽强,打得尽兴。在不断的移动、挥拍、弹跳、扣杀中尽情挥舞出金垭机关职工风采。

跳绳场地上,由各部门女职工组成的女子跳绳组精神抖擞,在一声声整齐划一的口号中通力合作,挥汗如雨。通过回顾儿时运动,勾起回忆,现场一派文明共进、其乐融融的景象。

活动结束后,大家酣畅淋漓,在紧张繁杂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锻炼,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促进了身心愉悦,更构建了同心、同向、同力、同步、同效的奋进氛围,极大地提高了金垭镇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