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夹信子镇举行“法律明白人”颁证授徽仪式

时间:2023-04-13 12:42:2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马吉成 为进一步推动法治乡村建设,充分发挥“法律明白人”在普法宣传活动和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夯实法治乡村建设基础,日前,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司法所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法律明白人”证书、徽章发放仪式。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413112925.jpg

颁发仪式上,夹信子镇领导,司法所所长为“法律明白人”颁发证书、徽章,并让“法律明白人”加强自身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同时,充分发挥他们在工作一线、在群众身边的优势,切实当好法律法规的“宣传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法律服务的“联络员”,带动周边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努力为夹信子镇构建和谐有序的法治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颁证授徽仪式的举行不仅是对“法律明白人”积极学法、扎实普法、发挥作用的认可和肯定,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夹信子镇将继续充分发挥各村“法律明白人”在化解社会矛盾、法律宣传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贡献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