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著名画家献爱心给孤独症儿童

时间:2013-04-24 13:09: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在鹤城积极争创中国爱心城市之际,近日,我市被誉为鹤城牡丹王的著名老画家关生先生,携弟子将他们创作的、价值两万元的画作,倾情捐献给了患有孤独症的儿童,以鼓励他们走出生活的阴霾,用坚强和自信勇敢地面对生活。

是日,关生老先生和老年书画研究会主任李淑雲、车辆厂关彪、富裕县李国恩以及小弟子郑兆佳等十几人,在博物馆将他们精心创作的二十余幅画作,全部捐给孤独症儿童以表爱心。关生的学生、市华丰家电总公司经理张立坤也当场捐赠现金两千元,向孩子们表达问候。

 

最新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推荐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