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热血码头》王碧儿为爱心站台 李亚鹏颁奖(图文)

时间:2013-04-26 09:51:38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北青网娱乐

王碧儿为爱心站台 李亚鹏颁奖.jpg

近日,某慈善义拍活动在成都举行,李亚鹏及各界知名人士均有出席,曾出演《热血码头》的王碧儿也身体力行支持公益,为爱心站台。

当晚,碧儿为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捐出了两件对她具有非凡意义的珍贵物品进行拍卖。一件是由著名画家吴欢所创作并送给碧儿妈妈的一幅字画《大爱无 边》,由于这幅字画蕴含了碧儿对妈妈的怀念之情,最后碧儿用了七万元将字画拍回。另一件是电视剧《热血码头》片尾曲《听我说我找过你》的词作者范学宣赠送 给碧儿的,亲自手工制作的青花瓷枕头,最后以十万元的价格被拍走。

在活动的最后,由小平基金会及嫣然天使基金授权,李亚鹏亲自为王碧儿颁发了一个慈爱天使的奖项。事后王碧儿表示:能够由她中戏的师哥李亚鹏亲自为她颁奖,她感到非常荣幸,希望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最新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推荐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