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放飞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项目再推新套材(图文)

时间:2013-08-07 11:41:1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张超

本网讯 每个人小候都玩过纸飞机,将纸飞机从手中出的候,我都希望它能够飞得更高,得更。那么,用一普普通通的A4,能折出多少种不同的机型?如何能够让纸飞得更高、更、更

波音.jpg 

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入第五个年,推出了一套全新的纸飞机模型套材。86日,套材在北京学生科技文化节暨第三十一届北京学生科技上隆重推出,来自北京十六个区和燕山地区的800多位中小学校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梦想纸飞机大,充分体会了手制作纸飞机模型所来的趣。

波音很高与北京学生科技文化合作,并通此次活把我全新的纸飞机模型套材带给每一位孩子,帮助他个全新的套材成本低、易操作,但是又内涵丰富,学生们带来很多的启波音中国马爱仑(MarcAllen)“‘梦想是波音企公民社会任所倡身学理念在小学段的重要体,使孩子从小接触学科学,培养孩子们对科学的趣,将来深入学打好基,旨在培养中国的莱特兄弟。

模型操作是加深的理解及增强动手能力的最佳方法,而价格昂且操作复的航模很多孩子以企及,纸飞机模型套材的研者、我国深航空科普教育家汪耆年老表示道:纸飞机套材以低成本、易操作理念,用最简单的材料,以最低廉的成本,所有喜航空的孩子都能够亲手制作机模型。

梦想多年来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新精神和践能力,激造力和航空知热爱。全新推出的纸飞机套材,通使用简单的材料,以低廉的成本,使更多学生有机会通过亲手操作学到丰富的知,并提高手能力。套材包括十种不同机型的制作方法,全部通A4以及剪刀、胶水等普通材料即可实现,将设计的原理、空气力学等知融会到制作的程中,可以充分激学生新思套材便于携,不受地限制,能更便利地将航空知识带给不同地方的学生

2013年是梦想的第五年。通与学校合作定点开展航空科普教育活,以及通中国科技馆举办面向全社会的公开,迄今止已经积累了20,000课时的教学经验有来自800多所学校的近6万名学生参与了目。本次全新纸飞机模型套材的世,是梦想的又一里程碑,它把航空科普教育以最简洁,最低成本的方式,全面推向我国少年群体。

波音倡身学理念。在中国,波音在小学段开展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中学段,波音助北京市学生机器人智能大,将FIRST机器人比引入北京,以鼓励青少年参与到科学和技相关活中,在本次学生科技文化的开幕式上,波音公司宣布助二十万美元,继续支持北京市学生机器人智能大

最新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推荐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