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湖北鄂州市总工会启动2013年“金秋助学”活动(图文)

时间:2013-08-29 11:01:28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王斌华 邱芳

DSC_0026_%E5%89%AF%E6%9C%AC.jpg 

DSC_0033_%E5%89%AF%E6%9C%AC.jpg 

828日上午,湖北省鄂州市总工会2013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总工会举行,标志着全市工会助学活动正式开展。今年,全市各级基层工会共对1100余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上大学进行了资助,其中鄂州市总工会本级筹措资金50万元,为210名即将谱写人生新篇章的困难职工子女圆梦大学助跑。

鄂州市政府副市长吴友安对鄂州市金秋助学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项活动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对增强工人阶级队伍的团结和民族的凝聚力,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最后,他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的理想,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综合素质能力,早日成为合格人才,建设祖国、奉献社会。

仪式上,湖北省总工会、鄂州市领导及社会爱心企业家为现场受助学生共发放助学金14.25万元。学生代表柯芳芳作了发言,感谢社会各界对贫困家庭学生的关爱,并表明了努力的决心。接受帮扶的学生代表还为结对爱心企业家代表安泰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上焱、惠安堂大药房总经理胡小明、湖北唯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现场献花,表达感激之情。

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谭必元、省总工会生活保障部副部长王成林、鄂州市人大副主任陈少杰、鄂州市政府副市长吴友安、鄂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出席了活动仪式;3位社会爱心企业家代表、基层工会主席和56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其中包括受助四年的湖北省总工会特别资助和社会结对资助的学生代表各3名。启动仪式由鄂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中华主持。

最新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推荐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