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琪淇姐妹组合献爱心捐建“向日葵”图书馆(图文)

时间:2013-09-11 14:10:20  来源:国际网  作者:董兆龙

109-130910015J14A.jpg 

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内第一女子组合——琪淇姐妹99日来到了山西沁县,并向新店中学捐赠图书2278册。

活动中,琪淇姐妹不但同学们捐献了图书,还为广大师生们演唱了《向日葵》和《追梦人》,广大师都非常感动,老师姚佳佳激动的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了明星来我们这个地方,内心里非常感动,她们还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好的图书,我们这里的孩子们都有书看了,这样的明星我们非常敬佩。同学们一个个争上前去和琪淇姐妹合影留念,送上了自己手工制作了画,小同学刘慧敏从口袋里掏出两个核桃送给琪淇姐妹,她的一番话逗得在场的人一片大笑,她说:琪淇姐姐长的很漂亮又来给我们送图书,我非常开心,我们山里人也不能失礼,就送两个核桃给姐姐吃,希望姐姐吃了核桃,越来越聪明,越来越漂亮。

琪淇姐妹表示:此刻是我们人生中最幸福,最有成就感动的一刻,看到孩子们那纯真的笑脸,让我们感到无比的和欣慰和自豪,捐建向日葵图书馆不但是我们姐妹一个梦想,也是我们演艺生涯的重要部分,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曾得到许许多多好心人的帮助,现在我们终于有能力能帮助别人了,我们就要回报社会。

据了解,琪淇姐妹捐建向日葵图书馆公益活动于今年513日在北京启动,琪淇姐妹通过号召以及爱心捐助点收书来收集爱心图书,在61日国际儿童节这天,已为北京密云高岭镇中心小学捐建一所向日葵图书馆,捐赠图书2000册,这次到山西沁县是琪淇姐妹捐建第二所向日葵图书馆。

最新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推荐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