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别样的阳光”特教儿童慈善在西安进行(图文)

时间:2013-09-17 12:11:52  来源:陕西网  作者:周心树

917日上午,别样的阳光特教儿童慈善活西画院安画派美术馆进行,来自千千特殊教育培中心和西安市碑林区晶洁鸟艺调理阳光家园的儿童在来自各界的志愿者帮助下参3D奇幻艺术展,在多孩子和志愿者在奇幻艺术里流露出了笑容现场发阵阵笑声。

1379390111519.jpg 

来自丹麦的Pernille Sondergaard孩子们发早餐

22.jpg 

23.jpg 

工作人员给孩子们讲

24.jpg 

在阳光家园当志愿者已经两周的王欢刚刚大学毕业,她告诉陕西网记者,特教儿童多参与一下集体活动有利于他们的身心发展,3D奇幻艺术能够刺激他们对艺术的喜爱,丰富他们的想象。

此次活动还有国际志愿者参加。来自哥伦比亚的志愿者Jvan Felipe Mdinat和来自丹麦的Pernille Sondergaard表示,献爱心是每个人都应该做的。

据悉,本次活动由陕西书画院长安画派、《阳光报》、墨兰文化主办。

最新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推荐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