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大同市总资助千余职工上大学

时间:2014-04-25 10:36:10  来源:工人日报  作者:宋鹏程 刘建林

日前,2014年大同市总工会职工学历提升开学典礼在大同大学举行。300名学员全部是大同市企业的一线职工和农民工。

据了解,大同市总坚持“广泛发动、政策倾斜、资金保障、合作办学”,每年投入专项资金5万元,与大同大学等省内9所大学合作办学,并积极动员各基层工会推荐优秀职工报名,3年来,共招收学员1000余名。目前,首届毕业生中,许多人已成为单位技术改革和创新的骨干,大部分毕业生在各自单位评职进位、选优树能中获得单位的肯定。

大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志伟告诉记者,市总对普通职工学员资助10%的学费,对农民工学员资助20%的学费,对市级劳模资助30%的学费,对省级劳模资助50%的学费,对全国劳模资助全额学费。

据悉,今后5年内,大同市总还将拿出30万元资金帮助2000名职工圆“大学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3日上午,淮安市第二[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3日上午,淮安市第二[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