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卫辉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时间:2016-02-25 11:02:0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岳清河 杨生

本网讯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五十三周年纪念日。2月18日,河南省卫辉市文明办下发《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将3月确定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月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热潮。

据了解,活动期间,全市各级文明乡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社区将以“学习雷锋、奉献爱心”为主题,在敬老院、街道社区、爱心粥屋组织开展敬老志愿服务行动,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提供家政服务、应急救助、心理抚慰、健康保健志愿服务;在乡镇组织开展爱幼志愿服务行动,为留守儿童提供生活照料、亲情陪护、学业辅导志愿服务。同时,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广泛开展普及文明礼仪知识、维护公共秩序、文明交通、文明旅游、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引导人们知礼仪、重礼节、讲道德,营造规范有序、文明祥和的社会环境。

活动期间,卫辉市政府网、卫辉电视台、《今日卫辉》、卫辉文明网及@卫辉发布、@文明卫辉官博、卫辉手机报等本市新媒体将开办专栏,大力宣传典型事迹、人物,强化公益服务意识,营造良好氛围,掀起“学雷锋”活动的新高潮。

最新信息

  中牟县慈善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对[详细]

推荐信息

  中牟县慈善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对[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