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理念

兰州: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通过省级预验收

时间:2017-05-19 09:38:59  来源:兰州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蒋凌

5月18日,记者自市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省质量发展领导小组日前邀请国内产品、工程、服务、环境等领域的质量专家组成考核组,对我市“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省级预验收,经过两天的考核,我市顺利通过此次省级预验收,目前验收结果已在网上进行公示。

2014年底,国家质检总局批准我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按照创建工作要求,全市围绕“质量发展、标准提升、品牌建设、质量安全、质量保障”的创建主题,按照“打造一个高地,实施两个攻坚战,完善四个体系,建设五类示范区,推进八项重点工作”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完善政策体系,加大经费支持,营造浓厚氛围,形成了政府、企业、社会、媒体广泛联动,市、县区政府协同推进的创建模式。据了解,我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成绩喜人,截至目前,《兰州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方案》中确定的102项具体工作任务已基本完成,全市质量水平明显提高,城市质量精神深入人心,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显著提升,质量安全保障能力显著增强,人民群众质量满意度和兰州质量美誉度显著提高。

此次省级预验收中,省级验收组先后实地核查了市环境能源交易中心、城关区虚拟养老院、名城广场、市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等示范点的示范创建工作和质量提升情况。验收组通过查看资料、汇报交流会、示范点实地核查、市民座谈会、专家组内部会议、情况反馈会等环节,对我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活动进行全面预验收。验收组认为,兰州市高度重视质量工作,立足顶层设计、生态文明、质量惠民三大理念,质量总体水平不断提升,全民质量氛围日益浓厚,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惠及民生。

最新信息

  滕州将以构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传[详细]

推荐信息

  滕州将以构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传[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