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经济

重庆南岸区将打造滨江城市文化综合体

时间:2018-08-30 10:24:2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综合消息)

8月28日,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宣布将携手华人文化集团公司(CMC Inc.)、德祥地产集团,在南岸区共同打造滨江城市文化综合体项目。昨日,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重庆市南岸区政府、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及德祥地产将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三方拟在南岸区弹子石中央商务区进行合作,充分发挥南岸区背山临江土地的资源优势以及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在泛文化领域的产业优势,挖掘文化标杆项目、文娱创新体验项目、时尚消费商业空间等,合力建构具有国际化水准的顶级“城市文旅高地”。

当前重庆正面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而重庆市南岸区不仅拥有独特的山水资源,更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积淀,相信此次与华人文化、德祥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能够助力重庆文旅产业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副总裁谢力表示,华人文化将充分发挥旗下优势资源,助力推进南滨路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功能和南岸区文化经济创新发展,激发重庆市文化市场消费活力,引领成渝经济圈的文化新势力。

战略协议签订之后,重庆市南岸区政府、华人文化及德祥地产三方将共同推动南岸区文化产业升级,优化片区城市形象,为山水之城重庆打造辐射西南的文化、娱乐、生活新名片。

最新信息

  12月12日,老西门城市文化旅游商[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