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经济

宿迁成为淮海经济区文化旅游联盟成员城市

时间:2019-04-17 13:16:08  来源:宿迁文化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2(2)(101488)-20190411083841

4月15日,由临沂市发起、淮海经济区10个城市共同参与的淮海经济区文化旅游联盟大会在首席轮值城市——临沂市正式召开。来自淮北、菏泽、济宁、连云港、临沂、商丘、宿迁、宿州、徐州、枣庄十市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旅游行业代表、媒体记者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研究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淮海经济区文化旅游合作协议》和《淮海旅游经济区文化旅游联盟章程》。

1555401838275.jpg

联盟成立后,将进一步扩大合作景区范围,让广大淮海经济区市民共享十市文化旅游繁荣发展的成果。临沂市20多家收费景区,率先向十市市民推出了凭身份证享受景区门票、温泉门票打折等优惠措施。

最新信息

  目前,北京共有艺术表演团体821家[详细]

推荐信息

  目前,北京共有艺术表演团体821家[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