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人物/英才

张伟聪:“Bon Bon乐园”助推城镇文化发展(图文)

时间:2013-10-16 11:15:28  来源:人民网  作者:

首届《促进中国城镇文化发展》研讨会于101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研讨会由香港文化传信集团及亚洲音乐(创意)天王周杰伦参与投资的Ucan.com集团联合主办。研讨会旨在以科技文化促进新经济动力,并为香港文化传信集团在全国大力推进城镇文化发展、建设千幕工程暨Bon Bon乐园具体实践进行研讨论证。

MAIN201310151454000451186766766.jpg 

香港文化传信集团有限公司的总裁张伟聪先生在研讨会做了题为《用科技文化促进城镇文化发展》的主题演讲,同时对香港文化传信集团在中国城镇文化发展中所做的努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张伟聪先生介绍,娱乐文化、生活、在线上线下交融,是文化传信一直以来的发展方向。文化传信始终致力于发展以人为本的技术和产品,贯彻改善生活文化科技的理念,达到改善人们的精神和物质生活的目标。香港文化传信集团将投资180亿元人民币,在全国建设3000间以传播文化为目的的“Bon Bon乐园,覆盖城镇达上千个,以促进城镇文化发展,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据了解,“Bon Bon乐园主要面向青少年儿童,取其谐音帮帮,旨在传递和提倡乐于助人的正能量。该平台是从香港文化传信集团及Ucan“云城市中的“Bon Bon孩子们延伸到落地实体,形成线上线下互动交融,是互联网与实体结合发展的新型模式。“Bon Bon 乐园设有多个功能区,其中3D电影区通过电影文化传播的功能,让城镇青少年能提早接触高质量的文化,为孩子们打造一个跨平台的媒体娱乐与学习的通道。

最新信息

  冯玉臻表示:城市的文化创意、文[详细]

推荐信息

  冯玉臻表示:城市的文化创意、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